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入口

天津医科大学关于按照天津市21年网报公告需重新选择报考点重新报名的通知

2020-10-26 19:15 医学教育网
|

天津市要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还没有报名成功考生们注意了!天津市关于报名的报考点的公告,已经由教育考试院发布了!为帮助各位考生了解报名点的报名情况,医学教育网小编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天津医科大学关于按照天津市21年网报公告需重新选择报考点重新报名的通知”通知内容如下,各位同学注意看了!

由于部分考生未正确理解天津市网报公告相关报名点选择要求,误将报名点选择为天津医科大学,请以下考生重新选择本科学校所在地报考点进行报名,否则学校将不予确认。未在本名单中,但选择了不符合网报公告规定的我校报名点,请自行选择其他报名点进行报名,如因此造成不能考试后果自负。往届生选择天津医科大学(1239)报考点的考生须有天津市户籍或具有有效期内的天津市居住证。

查看名单:外校应届生需重新选择报名点考生名单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天津医科大学关于按照天津市2021年网报公告需重新选择报考点重新报名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