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中山大学医学院2021年生物医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2021-06-17 16:41 医学教育网
|

贪安稳就没有自由,要自由就要历些危险。只有这两条路。医学教育网小编在中山大学医学院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中山大学医学院2021年生物医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拟于2021年7月14日-17日在广州举办2021年生物医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一、申请对象

1、医学、生物学、药学、数理、信息交叉学科等相关专业的202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

2、对科学研究有较浓厚兴趣,具有良好的培养潜质;

3、成绩优秀,具有较好英语应用能力,获得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生资格,且有意攻读医学院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优秀院校学生优先。

二、申请材料

1、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

2、本科阶段成绩单及同年级总成绩排名(由教务部门或院系盖章);

3、学生证复印件;

4、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内;

6、相关证明材料:英语水平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三、申请程序

1、请于2021年6月30日前通过以下网址提交报名信息:https://www.wjx.cn/vj/mBDgYdd.aspx,并请将申请表(附件1)签字盖章后,与其他申请材料(二、申请材料2-6项)的扫描件一同按顺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命名:姓名-夏令营报名材料)发至邮箱yxyky@mail.sysu.edu.cn,邮件命名:姓名-夏令营报名。请务必确认材料信息无误后再提交。

2、获得参加本次夏令营资格的同学,我院将在7月5日前通过学院官网公布名单。

四、活动安排及要求

具体活动安排请留意学院官网更新信息。

1、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及大一寸相片1张。

2 、在参加夏令营活动营期间,所有成员必须遵守防疫等相关规定

3、报到后应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

五、活动费用

本项目将为营员提供食宿(广州本地高校营员只提供伙食、不提供住宿),并为异地高校学生补助学校所在地到广州的城市间往返交通费用(按硬座火车票标准)。

六、其他事宜

如因国家疫情防控需要,活动可能调整为线上举行(另行通知)。

七、夏令营联系方式

QQ群:557085606

电话:020-83271560,联系人:冯老师

Email:yxyky@mail.sysu.edu.cn

下载: 附件1.2021年夏令营申请表

做一件事,无论大小,倘无恒心,是很不好的。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中山大学医学院2021年生物医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