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21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招生简章

2021-06-29 16:28 医学教育网
|

贪安稳就没有自由,要自由就要历些危险。只有这两条路。医学教育网小编在首都医科大学的官网上查看到了“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招生简章”,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学院定于 2021年7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举办“首都 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活动。

二、申请资格

1.全国各高校护理学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身心健康,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3.在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总成绩年级排名前 30%;英语水平良好,达到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或相当水平;能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者优先; 

4.有志从事护理学及护理学相关的科学研究工作,在科技创新研究方面有突出 表现的学生优先。 

三、时间安排 

1.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7月1日 24:00 

2.活动时间:2021年7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活动安排

线上开展学院报告、导师见面会及现场互动等活动。 

五、申请方式及要求 

申请材料要求电子版。 

1.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陆“学信网”在“在线认证”一栏申请办理一 个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电子版),下载并打印;电子版:将生成的验证报告电 子文件,命名为:“1. 学籍信息”;

2.照片:本人近期一寸白底彩色身份证版式照片。电子版:照片请使用 JPG 格 式电子文件,像素为 390*260,大小在200k以内,命名为:“2.照片”; 

3.专家推荐书:副教授及以上专家推荐书 1 份(附件 1)。电子版生成一份 PDF 格式的电子文件,命名为:“3.推荐书” ;

4.本科阶段成绩单及本专业排名证明(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盖章)。电子版:各 生成 PDF 格式的电子文件,命名为:“4.1 成绩单,4.2 专业排名”; 

5.英语水平证明:生成 PDF 格式的电子文件,命名为:“5.英语水平”;

6.其他证明材料:包括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 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电子版:生成 PDF 格式的电子文件,如材料较 多请建立文件夹,命名为:“6.其他证明材料”。 

7.自荐信:格式不限,可包括简历、为何报考相关学院及专业、未来学习研究 计划等。电子版:生成 PDF 或 Word 格式的电子文件,命名为“7.自荐信”。 

六、申请流程 

1.网上报名 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2.提交材料 网上报名提交成功后,将所有申请材料(1-7 项)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命名为: “姓名+学校+专业+2021 年首医护理学院云夏令营申请材料”,压缩后于2021年7月1日24:00之前发送到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学生办公室邮箱:hlxyxb@ccmu.edu.cn。 注意:以上两项均完成后,才表明报名成功。 

3.入营资格:申请时间截止后,我院将对申请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和筛选并 通知。未获得入营资格的学生不再另行通知。 

七、硕士研究生招生优先政策 

1.全程认真完成夏令营并获得优秀营员证的同学,在当年获得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者,可在2021年9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进行我校硕士研究生预报名,并参加预选拔复试。在招生名额范围内同等条件下,复试成绩合格者即可按照我校接收推 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政策优先录取为2022年硕士研究生。

2.未获得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者,参加当年全国统考并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达到相应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并进入复试者,可优先录取。

八、联系方式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学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069,联系方式:邮箱:hlxyxb@ccmu.edu.cn,010-83911738。 

点击下载: 附件1、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专家推荐书

做一件事,无论大小,倘无恒心,是很不好的。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21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招生简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