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南京理工大学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入学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

2021-07-28 16:07 医学教育网
|

2022年研考推免的报名来啦!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南京理工大学研究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关于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入学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1、报名时间

我校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系统将于2021年6月25日至8月31日向考生开放,欢迎优秀学子报名。

2、接收专业

除工商管理、公共管理、项目管理硕士外,我校其他专业均可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有博士授予权的招生专业可接收硕博连读生和直博生。招生专业具体参见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最终以2022年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3、报名系统

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进行预报名,网址:http://202.119.85.163/Open/RecruitTkssTmYbm/signin.aspx。

4、复试安排

我校将分批审核申请信息,8月中旬以后,各学院工作人员与报名学生联系,确认相关信息,通知面试,请考生保持联系畅通。

5、特别提醒

通过本系统预报名并取得拟录取资格的学生,在取得本科毕业学校推免资格后,必须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在我校规定时间内,登录该系统填写并提交南京理工大学志愿,完成最终录取。

6、有关政策

(1)推免生在拟录取后即可与导师进行互选,确定导师。

(2)学校接收部分优秀推免生申请硕博连读,基本学制5年。硕博连读生入学后取得硕士学籍,第二学年转为博士生培养。推免生先申请推免硕士,在复试阶段或拟录取阶段向学院申请硕博连读。

(3)直博生直接进入博士生阶段培养,基本学制4年。

(4)申请硕博连读(直接攻博)的推免生,在读博期间可获得一次资助赴国外参加国际会议、一次资助赴海外联合培养(6—12个月)。

(5)我校录取的推荐免试研究生(硕士、硕博)第一学年可直接获得硕士一等学业奖学金和学校助学金,合计为16000元/人。研究生每年还可申请国家奖学金以及社会奖助学金。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南京理工大学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入学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2考研政治考哪些科目?分值占比怎么样?

2022医学考研的分数线是涨是跌?用分析说话!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