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湖南大学发布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公告

2021-07-28 15:32 医学教育网
|

2022年研考推免的报名来啦!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湖南大学研究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湖南大学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公告”,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湖南大学将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有望获得推荐资格且有意申请推荐免试攻读我校研究生的同学,请登录“湖南大学推免生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2.2022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取得本科所在学校的推荐免试生资格;

3.身体健康状况应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

4.符合申请学院规定的其他申请条件。

二、招收专业

除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工程管理、教育硕士中的教育管理外,我校所有学术学位和其他专业学位均接收推免生。

三、招生计划

2022年我校拟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1950名、直接攻读博士研究生200名左右,实际招生人数以最后确认录取人数为准。

四、申请程序

(一)预报名:7月15日—9月24日,申请人登录“湖南大学推免生预报名系统”(http://yjszsxt.hnu.edu.cn/zsxt/tmsgl/register.aspx)进行网上预报名。

(二)学院通知复试:学院对推免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初审,确定复试名单,向申请人发放复试通知,并在学院网站公布复试细则和复试录取办法。

(三)考生参加复试,学院确定拟录取名单。

考生复试时需提供的材料:

1.学术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和获奖证书;

2.外语水平证明(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托福、雅思、PETS等成绩单);

3.参加社会实践、公益事业等的证明材料;

4.其他可反映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

5.学院通知要求的其他材料。

(四)待教育部开通全国推免生报名系统后,在此次预报名中被我校拟录取的考生需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并按照拟接收的专业填报相关志愿。届时,我校将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发放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先申请者优先确认。未按拟接收专业填报志愿者及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接受并确认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五)未进行预报名的同学在教育部开通全国推免生报名系统后可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报名。各学院将根据接收指标剩余情况决定是否发放复试通知和组织复试,具体安排以各学院的通知为准。

五、湖南大学2022年接收推免生具体办法将在教育部2022年相关文件下达后公布,敬请关注。

六、已参加我校夏令营并取得优秀营员或合格营员的同学不需在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报名,届时待教育部开通全国推免生报名系统后,可直接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注册报名。

七、注意:因我校中心机房2021年7月31日0时-8月1日24时进行搬迁,该时间段内无法登陆研究生院网站和系统进行报名,请考生避开此时间段。

八、联系方式

(一)咨询研招办

1.电话咨询:0731-88822856

咨询时间:7月13日-7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邮件咨询:

邮箱:yzb@hnu.edu.cn ( 邮件标题:2022年推免生预报名)

(二)咨询各学院:

湖南大学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湖南大学发布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公告”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2022考研政治考哪些科目?分值占比怎么样?

2022医学考研的分数线是涨是跌?用分析说话!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