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申请复查结果的通知

2021-03-12 15:04 医学教育网
|

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初试成绩已经公布了!“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申请复查结果的通知”相信是参加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的考生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北航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办法的通知》(http://yzb.buaa.edu.cn/info/1003/2263.htm)中有关复查办法,我办已组织专人,对申请复查考生(名单见附件)的考试成绩,按照规定进行了复查,复查结果与我校公布的成绩(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sch/10006.dhtml)一致,特此公告。我办不再另行通知。

若考生对国家命题科目(不含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结果仍存有疑义,须按照要求填写 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结果存疑的国家命题科目北京市复查申请表,写明对复查结果仍存疑义的具体内容,并本人签字确认,电子扫描后,命名为“考生编号+北京市复查申请表”如:100068888899999北京市复查申请表.jpg,务必在3月12日下午5点前,将申请表发送至yzb@buaa.edu.cn,注意邮件主题以“考生编号+北京市复查申请表”命名,逾期不予受理。北京教育考试院将于3月22日(含)前,将复查结果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予以答复,请注意及时接听电话或者查看邮件。

点击下载附件:http://yzb.buaa.edu.cn/info/1003/2271.htm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申请复查结果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市高校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1考研—34所自主划线院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开年福利】协和学长开学第一课!关于医学考研必须了解的事!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