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分数线

北京大学医学部2020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基本分数线

2020-04-30 09:32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阅到了“北京大学医学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为帮助各位想要报考北京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一、学术学位

北大医学部学硕复试分数线

二、专业学位

北大医学部专硕复试分数线

三、专项计划

北大医学部

四、其他

北京大学医学部对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其他专项计划/项目,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的考生,执行教育部有关加分政策。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京大学医学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