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公共课

2022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188)

2021-11-24 14:28 医学教育网
|

你是否也在备考医学考研考试?是否也认为英语长难句很难?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帮助大家合理备考医学考研考试,整理“2022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188)”,分享如下:

例句:

Rested in the Pacific Ocean,Mauna Kea’s peak rises above the bulk of our planet’s dense atmosphere,where conditions allow telescopes to obtain images of unsurpassed clarity.

语法分析:

Rested in the Pacific Ocean放在句首,做状语。这句话的谓语是rises above,主语是Mauna Kea’s peak,宾语是the bulk of our planet’s dense atmosphere。where conditions allow telescopes to obtain images of unsurpassed clarity.做定语,修饰抽象的地点名词atmosphere。定语的作用是修饰限定名词,若定语较短,可前置到被修饰的名词前;若定语较长,无需倒译,顺译即可。但是wher=需翻译,等于“大气层”的。

翻译:

坐落在太平洋上,莫纳克亚山的山峰耸立在地球浓密的大气层之上,那里的条件使望远镜能够获得无与伦比的清晰图像。

推荐阅读:

【常见问题】2022年统考考生考研常见问题汇总!

【考试要点】2022考研初试考点确定后,怎样订酒店更快捷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