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公共课

2022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190)

2021-11-24 14:31 医学教育网
|

你是否也在备考医学考研考试?是否也认为英语长难句很难?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帮助大家合理备考医学考研考试,整理“2022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190)”,分享如下:

例句:

As a description of the next music director of an orchestra that has hitherto been led by musicians like Gustav Mahler and Pierre Boulez,that seems likely to have struck at least some Times readers as faint praise.(2011英语一text 1)

重点词汇:description,director,orchestra,hitherto,faint

重点短语:struck at

解析:

一开始为由“as”引导的状语从句,该从句的又包含一个由“that”引导的宾语从句,该句主语为代词“that”,谓语为“seems”,宾语为“some Times readers”。

翻译:

据一个由古斯塔夫马勒(Gustav Mahler)和皮埃尔布列兹(Pierre Boulez)等音乐家领衔的管弦乐队的下一任音乐总监的描述,这似乎至少在某些时候给读者留下了淡淡的赞誉。

推荐阅读:

【常见问题】2022年统考考生考研常见问题汇总!

【考试要点】2022考研初试考点确定后,怎样订酒店更快捷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