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公共课

2022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187)

2021-11-24 14:27 医学教育网
|

你是否也在备考医学考研考试?是否也认为英语长难句很难?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帮助大家合理备考医学考研考试,整理“2022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187)”,分享如下:

例句:

Enhanced security measures since then,combined with a rise in airline travel due to the improving economy and low oil prices,have resulted in long waits at major airports such as Chicago’s O’Hare International.

语法分析:

谓语是句子的核心。

所以分析句子时要先找谓语或者先找到所有动词,再排除非谓语动词。这句话中所有的动词分别是combined,have resulted in。Enhanced security measures和a rise in airline travel是被结合起来的,所以combined with前后是被动关系,但是又无be动词,不构成被动语态,所以combined with…做的是后置定语,修饰前面的Enhanced security measures。翻译的时候可以翻译为主动“加上/以及/和”即可。since then是时间状语,调制修饰对象前面,也就是句首。due to the improving economy and low oil prices,做原因状语,需要调整到被修饰的对象a rise in airline travel前面。其余的成分顺译即可。

翻译:

此后加强的安全措施,以及由于经济改善和低油价带来的航空旅行的增多,导致了人们在芝加哥奥黑尔国际等大型机场要进行长时间的等待。

推荐阅读:

【常见问题】2022年统考考生考研常见问题汇总!

【考试要点】2022考研初试考点确定后,怎样订酒店更快捷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