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公共课

2022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193)

2021-11-25 14:43 医学教育网
|

你是否也在备考医学考研考试?是否也认为英语长难句很难?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帮助大家合理备考医学考研考试,整理“2022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193)”,分享如下:

例句:

Besides generating income,the presence of other marketers makes the site seem objective,gives companies opportunities to learn valuable information about the appeal of other companies’marketing,and may help expand user traffic for all companies concerned.(2011英语一text 3)

重点词汇:objective,expand

解析:

该句主语为“the presence of other marketers”,共三个谓语,由“and”连接,分别为为“makes”,“gives”和“may help expand”,宾语分别为“the site seem objective”,“opportunities”和“user traffic”。

翻译:

除了创造收入,其他营销人员的存在使网站看起来客观,给公司机会了解有关其他公司营销吸引力的宝贵信息,并可能有助于扩大所有相关公司的用户流量。

推荐阅读:

【考研政治】伟大民族精神的核心-22考研政治思修与法基冲刺练习

【考试要点】2022考研初试考点确定后,怎样订酒店更快捷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