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公共课

2023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009)

2021-12-06 11:52 医学教育网
|

2023考研学生是否已经开始备考?医学考研也要重视考研英语的积累?你是否被英语长难句难倒?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帮助大家合理备考医学考研考试,整理“2023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009)”,分享如下:

例句:

On first hearing,this was the socially concerned chancellor,trying to change lives for the better,complete with“reforms”to an obviously indulgent system that demands too little effort from the newly unemployed to find work,and subsidizes laziness.(2014 Text 1)

重点词汇:concern,complete,reforms,indulgent,subsidize

重点短语:complete with

解析:

该句主语为代词“this was the socially concerned chancellor”,谓语为“complete with”,宾语为“reforms”。

翻译:

在第一次听证会上,这位备受社会关注的财政大臣试图改善生活、完成“改革”以及建立一个十分宽松的制度,即要求新失业者不用太努力的去工作,并对懒惰进行补贴。

推荐阅读:

【考研政治】2022考研政治马原冲刺练习-汇总题

【5500词汇】2023考研英语大纲词汇每日背诵汇总

【防疫通知】全国2022研究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公告汇总

【时政热点】2022考研政治时事:12月时事热点整理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