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公共课

2023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075)

2021-12-21 11:07 医学教育网
|

2023考研学生是否已经开始备考?医学考研也要重视考研英语的积累?你是否被英语长难句难倒?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帮助大家合理备考医学考研考试,整理“2023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075)”,分享如下:

例句:

The upside is the possibilities contained in knowing that everything is up to us;where before we were experts in the array of limitations,now we become authorities of what is possible.(2011翻译50.)

【句子考点】主系表结构,分词短语,状语从句,并列句

【句子结构】句子主干是分号并列的两个句子,分别为the upside is the possibilities,与now we become authorities。其中,contained in knowing that everything is up to us是过去分词做后置定语,修饰possibility;在该分词短语中存在一个that从句that everything is up to us,作为knowing的宾语。其次,分号后面有一个连词where引导的状语从句,of what is possible介词短语在作定语,修饰authorities。

【词汇】

upsideN.积极的一面;正面

possibilities可能性

containV.包含

expertN.专家

the array of多种

authorityN.权威,专家

【译文】积极的一面是,既然万物都取决于我们,那么我们就有无限可能。以前,我们能够熟练应对种种局限;现在,我们把握着未来的可能。

2023医学考研已经开始招生,金牌师资俞庆东、新锐师资舒国畅、资深师资高迎带你赢在起点!助力上研路!点击进入查看班次详情>>

推荐阅读:

【考试违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防疫通知】全国2022研究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公告汇总

【时政热点】2022考研政治时事:12月时事热点整理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