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公共课

2023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083)

2021-12-22 14:21 医学教育网
|

2023考研学生是否已经开始备考?医学考研也要重视考研英语的积累?你是否被英语长难句难倒?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帮助大家合理备考医学考研考试,整理“2023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083)”,分享如下:

例句:

Ministers should also look at creating greater certainty in the rental enviornment,which would have a significant impact on the ability of registered providers to fund new developments from revenues.(2014英语二text4)

【单词解析】registered:注册的,登记在册的;revenue:国家的财政收入;have a significant impact on:对......有重要影响

【句子解析】

和上个句子相比而言,本句话难度不大,句子主干清晰易懂,为Ministers should also look at creating......,为基本的主谓宾,in the rental enviornment则为地点状语。接下来紧跟着which引导的定语从句来修饰前面的主句,修饰限定前文所提到的部长大臣们应该考虑提高房屋租赁市场额稳定性这一信息,在从句中,would have a significant impact on整个动词短语的形式充当从句的谓语,对注册供应者的能力产生重大影响,后续to fund......为to do短语作目的状语。

【参考译文】

部长大臣们还应该考虑提高房屋租赁市场额稳定性,这将对注册供应者凭借营业收入为新建住房提供资金的能力产生重大影响。

2023医学考研已经开始招生,金牌师资俞庆东、新锐师资舒国畅、资深师资高迎带你赢在起点!助力上研路!点击进入查看班次详情>>

推荐阅读:

【考试违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防疫通知】全国2022研究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公告汇总

【时政热点】2022考研政治时事:12月时事热点整理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