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公共课

2023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277)

2022-01-26 15:07 医学教育网
|

2023考研学生是否已经开始备考?医学考研也要重视考研英语的积累?你是否被英语长难句难倒?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帮助大家合理备考医学考研考试,整理“2023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277)”,分享如下:

例句:

Although some of these rules have reduced waste in places,they do not directly address production and can send users to alternatives that are not much friendlier to the environment.

【主干】they do not directly address production and can send users to alternatives。

【修饰成分】

Although some of these rules have reduced waste in places为条件状语从句,修饰主句,所以翻译时应该先翻译状语从句。在主句中,do not directly address和can send为and并列的两个谓语动词。另外,that are not much friendlier to the environment为定语从句,属于名词alternatives后面加that从句,that在从句中作成分,做主语,所以为定语从句,修饰alternatives。翻译时,可以将定语从句前置到alternatives前面,则这部分翻译为“对环境也友好不到哪去的替代产品”。

【翻译】

尽管其中一些规定帮助减少了某些地区的塑料垃圾产生,但它们并没有直接解决塑料制品的生产问题,并可能导致使用者选择对环境也友好不到哪去的替代产品。

2023医学考研已经开始招生,金牌师资俞庆东、新锐师资舒国畅、资深师资高迎带你赢在起点!助力上研路!点击进入查看班次详情>>

推荐阅读:

【福利活动】2023考研政策变动!助力加油包已送达!限时领取

【成绩查询】各省市2022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英语长难句】2023考研英语例句解析汇总(001-100)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