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公共课

2022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15)

2021-08-04 17:13 医学教育网
|

英语长难句的难点,在于成分的嵌套,以及特殊形式结构的使用。复习拿下长难句,需要深刻理解英语句法的基本知识,看穿复杂结构,化繁为简,一层一层把这些结构拆解剥离,使句子变短变简单。医学教育网小编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的复习长难句,整理了一系列长难句的练习,请大家注意查看。

例句:

A report last year pointed out that the costs both of subscriptions and of these “article preparation costs” had been steadily rising at a rate above inflation.

重难点词汇:

subscription---订阅费

steadily ---稳定地;不断地

inflation---通货膨胀 ; 通胀率

preparation---准备 ; 预备

翻译:

去年的一份报告指出,订阅费和“备读文章费”的费用一直在以高于通胀率的速度稳步上升。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2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15)”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考研公共课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初试顺利!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