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公共课

2022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14)

2021-08-04 17:11 医学教育网
|

英语长难句的难点,在于成分的嵌套,以及特殊形式结构的使用。复习拿下长难句,需要深刻理解英语句法的基本知识,看穿复杂结构,化繁为简,一层一层把这些结构拆解剥离,使句子变短变简单。医学教育网小编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的复习长难句,整理了一系列长难句的练习,请大家注意查看。

例句:

Their methods do not attempt to estimate the actual biomass (the amount of living biological matter) of fish species in particular parts of the ocean, but rather changes in that biomass over time.

重难点词汇:

estimate 估量,评估

Not A…but B 不是……而是……

主干识别:Their methods do not attempt to estimate the actual biomass but changes.

点拨:多个定语在修饰着changes因此顺序应该调整。

翻译:

他们的研究方法并不是想估计出某些特定地区鱼类的实际生物量(活的生物总量),而是估计出这些生物量随着时间发生的变化。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2英语考研长难句例句解析(14)”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考研公共课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初试顺利!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