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昆明理工大学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地点安排及相关要求公告

2020-12-18 17:06 医学教育网
|

2021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距离大家迈入考场,还有不到10天了!昆明理工大学发布了“昆明理工大学报名点(5307)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地点安排及相关要求公告”,其中包含了考场纪律的等内容!请各位考生一定注意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昆明理工大学报名点(5307)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地点安排如下:

1.管理类联考考生:嵩明县嵩阳一中考点(嵩明县嵩阳镇秀嵩街北延长线)

2.临床医学专硕考生:昆明市第五中学考点(昆明市西山区大观路240号)

3.法硕联考(法学)及804科目考生、841科目部分考生:昆明师专附中考点(西山区棕树营丹霞路54号)

4.法硕联考( 非法学)考生及841科目部分考生:昆明市第一中学西山学校考点(西山区兴苑路1089号)

5.其它考生: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考点【昆明市景明南路727号(1号门进),理工大学西北区教学楼A栋、B栋(作图科目考试地点另行安排)】

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熟悉考场。考前3天可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s://www.ynzs.cn)通过“2021年研究生信息考场查询”查询本人考场号。

请考生严格按照云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遵守考试要求。考生凭①《准考证》、②有效身份证、③如实填写监测记录表并签字承诺的《云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监测记录表》、④有效的“云南健康码”绿码(彩色打印纸质版)进入考点,在进入考场时将监测记录表交至监考员存档。以上证件和材料不齐均不得进入考点。其他要求请参见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s://www.ynzs.cn)《致云南省2021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附件下载:

 云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监测记录表

 考场安排信息查询流程

 致云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昆明理工大学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地点安排及相关要求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的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初试!

编辑推荐:

研究生考试防疫|2021年各地区健康码、健康卡/承诺书申领入口汇总

全国各省市2021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公告汇总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