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西藏自治区发布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通知

2020-12-25 14:38 医学教育网
|

12月26日就是2021年研究生考试初试的第一天了,大家考场都查好了吗?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发布了“西藏自治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要通知”,小编查看了通知内容,通知中涉及到了考试过程中需要大家注意的事项,请在西藏自治区参加考试的考生们注意查看!

为确保西藏自治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平稳安全进行,提示如下:

一、自12月23日起,西藏全区正式启用新西藏健康码(藏易通),凡参加区内考点考试的考生须申领“藏易通”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提供的防疫健康信息码,在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提交12月23日后生成的健康码彩打件和《西藏自治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查验无误后方可入场。

二、“藏易通”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提供的防疫健康信息码为黄色或红色,或本人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或按照西藏自治区和区内各地(市)疫情防控要求尚不具备自由流动条件的人员,原则上不准予参加考试。考前有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西藏区内定点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报告,经医疗机构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后能参加考试的,须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三、鉴于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本着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请广大考生下载准考证时详细阅读《西藏自治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公告》,按照公告要求登录“西藏自治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检测系统”认真做好每日体温打卡,如实填写信息,如无打卡记录考区有权拒绝其参加考试。

四、西藏民族大学考点的考生须按照属地(陕西省及咸阳市)和考区要求,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区内各考点考生除满足上述自治区防疫要求外,须满足各考区具体疫情防控要求。考前考生须每天登录研招网查阅考区相关通知,并在考前一天提前了解考点交通情况、周边环境、入场要求等。因入场检查时间较长,建议考生在每场考试开考前提前1小时到场。

五、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有关要求,如上述要求发生变化将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网站(zsks.edu.xizang.gov.cn)或“西藏微青年”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西藏自治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和有关规定。

以上就是“西藏自治区发布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通知”的全部内容了,预祝各位考生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后续关于21考研的成绩查询,复试分数线与调剂相关公告,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