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辽宁丹东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备用隔离考点应试承诺书

2020-12-24 16:25 医学教育网
|

近日因为大连出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很多要在辽宁考试与辽宁本地的考生都很着急担心考试会不会取消!辽宁省丹东市的招考办发布了“丹东市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备用隔离考点应试承诺书”,其中包含了有关新冠疫情的防控的最新要求等内容!请各位考生一定注意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一、情况申明 

1.本人在考前14天内,没有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没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 

2.本人在考前14天内自行测量体温,自我监测健康状况,保证体温低于37.3℃,个人健康情况正常。 

3.如在入场前和考试中有发热(超过37.3℃)或出现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本人自愿选择放弃考试或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 

4.本人自愿进入备用隔离考点考试,并已阅读并理解《丹东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备用考点启用方案》。 

二、考生承诺 

本人保证以上情况申明内容真实、准确,已阅读并理解《丹东市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备用隔离考点应试承诺书》,知悉相关的法律责任,愿意遵守相关规定。如有隐瞒,一切后果自负。 

                                                                                                         承诺人签字:

相关查看:

辽宁省丹东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紧急通知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辽宁丹东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备用隔离考点应试承诺书”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的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初试!

编辑推荐:

研究生考试防疫|2021年各地区健康码、健康卡/承诺书申领入口汇总

全国各省市2021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公告汇总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