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重庆市北碚区发布2021年研招吉考试考生须知

2020-12-24 16:41 医学教育网
|

近日因为四川出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很多要在四川地区考试与四川本地的考生都很着急担心考试会不会取消!北碚区教育考试中心发布了“北碚区2021年研招考生须知”,其中包含了有关新冠疫情的防控的最新要求等内容!请各位考生一定注意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一、考点设置 
考点学校有 
1、北碚区职教中心(金华路200号)   考生的考试科目为4堂, 
2、兼善中学(毛背沱)            考生的考试科目有3堂或4堂, 
3、重庆市朝阳中学北校(嘉陵村1号) 考生的考试科目共2堂。 
本次共设三个考点,考生所在具体考点及考场请以准考证为准。 
二、参考注意 
(一)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否则将不能参考。 
(二)考点统一配备标准考试文具袋,除招生单位备注工具和自命题拆卷小刀外其他文具一律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通讯工具、电子表等进入考场,否则认定为考试作弊。 
(三)考生答题时注意看清题号答题位置,如需换卡不得补时,若是一题多卷的科目需则整套试题,答题卡全部更换,必须重新答题不能直接誊抄且不补时。 
(四)一题多卷科目有101,201,199,204,注意试卷类型码贴在答题卡指定的框内(为椭圆形),未贴试卷类型码的答题卡,将影响阅卷成绩。 
(五)考场全程联网监控,提醒考生诚信参考,切勿违纪作弊。 
1、对违规者,如是在校学生,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 
2、如是国家工作人员,由考试机构通报其所在单位,有关部门根据情节给予党纪或政纪处分。 
3、若触及刑法修正案九内容,将处拘役或者管制,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六)考前自行熟悉考点所在位置,考场分布可参考考点公布的平面示意图,不得越过警戒线。 
(七)考生详细查看重庆市考试院的 
1、考试参考要求重庆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须知, 

2、入场补充须知重庆市发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考前入场须知的补充公告, 

做好防疫措施打印承诺书【右上角手写注明考场,座位号】,明确考试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形势多变,考生务必考前一天再次查看最新要求变化】 
考生提前申请好“渝康码” 以待查验,佩戴好口罩 手持身份证准考证与承诺书进入考点,体温低于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进场身份核对时需暂时摘下口罩,并上交承诺书。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重庆市北碚区发布2021年研招吉考试考生须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的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初试!

编辑推荐:

研究生考试防疫|2021年各地区健康码、健康卡/承诺书申领入口汇总

全国各省市2021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公告汇总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