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大连市公布研究生考生核酸检测绿色通道医疗机构名单

2020-12-24 14:17 医学教育网
|

近日因为大连出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很多要在大连考试与大连本地的考生都很着急担心考试会不会取消!大连市高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发布了“大连市内研究生考生核酸检测绿色通道”,其中包含了有关新冠疫情的防控须知等内容!请各位考生一定注意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大连市内研究生考生核酸检测绿色通道医疗机构名单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通过“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微信小程序,建立就诊人,绑定身份证,预约挂号、缴费。持身份证、准考证,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长春路院区院外核酸采集点,凭缴费条码扫码检测核酸。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考生可通过“大医二院互联网医院”核酸检测门诊预约挂号、缴费。持身份证、互联网医院上身份码、准考证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核酸采集大棚优先检测。 
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可通过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手机APP、微信公众号预约,或到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街六号)院内核酸检测点凭身份证、准考证现场预约。 
大连市中心医院 
  可通过大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网上预约并缴费,或到大连市中心医院核酸采集处(门诊楼外广场)凭身份证和准考证现场预约缴费。 
大连市友谊医院 
  可通过大连市友谊医院手机APP预约,或在大连市友谊医院核酸检测点(大连市友谊医院勤俭街入口)凭身份证、准考证现场预约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大连市公布研究生考生核酸检测绿色通道医疗机构名单”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的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初试!

编辑推荐:

研究生考试防疫|2021年各地区健康码、健康卡/承诺书申领入口汇总

全国各省市2021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公告汇总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