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眉山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公告

2020-12-24 17:08 医学教育网
|

近日因为四川出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很多要在四川地区考试与四川本地的考生都很着急担心考试会不会取消!眉山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眉山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考前公告”,其中包含了有关新冠疫情的防控的最新要求等内容!请各位考生一定注意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6日—28日进行,为保证考生顺利参考,请报考点为(5152)眉山市教育考试院的考生于12月25日15:00—17:00到仁寿二职中(仁寿县文林镇龙滩大道101号,四川省仁寿县第二高级职业中学)熟悉考点。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绿色健康码进入考点。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熟悉考点。 

咨询电话:028—36201408 仁寿县教育考试中心 

028—38195165 眉山市教育考试院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眉山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的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初试!

编辑推荐:

研究生考试防疫|2021年各地区健康码、健康卡/承诺书申领入口汇总

全国各省市2021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公告汇总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