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1年研考应考的温馨提示

2020-12-25 14:32 医学教育网
|

12月26日就是2021年研究生考试初试的第一天了,大家考场都查好了吗?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湖北省2021年研考应考温馨提示”,小编查看了通知内容,请在湖北省参加考试的考生们注意查看!

1.请提前熟悉考场,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因入场需要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并进行安检,请尽早出行,防止遇到意外情况影响考试。

2.不要忘记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等身份证件,考试须刷居民身份证,凭准考证入场。

3.按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准备好《2021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健康码。第一场考试入场时须提交《2021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其他每场考试入场时须出示健康码。

4.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应主动向考点和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告,每场考试进入考点时还需出示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5.请自备口罩并按要求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但在考点其余时间均需佩戴口罩。考点核验身份时,考生应主动摘下口罩予以配合。

6.考生进入考点后需保持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按照考务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要在考点逗留。

7.按照准考证上的规定携带考试文具,按照试卷上的要求在答卷上的指定区域内答题。考试结束时勿将草稿纸、试卷、答卷等带出考场。

以上就是“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1年研考应考的温馨提示”的全部内容了,预祝各位考生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后续关于21考研的成绩查询,复试分数线与调剂相关公告,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