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关于进一步明确辽宁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公告

2020-12-25 14:22 医学教育网
|

近日因为大连出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很多要在辽宁考试与辽宁本地的考生都很着急担心考试会不会取消!辽宁省招考办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明确辽宁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公告”,其中包含了有关新冠疫情的防控的最新要求等内容!请各位考生一定注意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现就辽宁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有关措施进一步明确如下:

一、全省各市、各考点应确保符合条件的考生能够正常参加考试。

二、现居住在大连市金普新区的考生,可凭考前2日内(12月24日及以后采样)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赴本区、外区、外市参加考试。大连市高校考点考生,按照所在学校防疫要求参加考试。大连市其他考点考生,按照大连市防疫要求参加考试。

三、考前14天有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四川省成都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北京市朝阳区旅行居住史的考生,须持考前2日内(12月24日及以后采样)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其他有外省、外市旅行居住史的考生赴大连市金普新区参加考试,可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出。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关于进一步明确辽宁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的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初试!

编辑推荐:

研究生考试防疫|2021年各地区健康码、健康卡/承诺书申领入口汇总

全国各省市2021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公告汇总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