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青岛大学发布2021年拟录取推免生及医学长学制转硕名单公示

2020-11-02 19:06 医学教育网
|

报名参选了青岛大学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们请注意!青岛大学的2021年硕士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学校已经开始公示!为帮助各位参加了推免的考生及时了解录取结果,医学教育网小编从青岛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青岛大学发布2021年拟录取推免生及医学长学制转硕名单公示”通知内容如下,请同学仔细查看!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校!

点击下载名单附件:http://grad.qdu.edu.cn/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7357

按照教育部和山东省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拟录取推免生及医学长学制转硕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

若对拟录取考生的录取资格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实名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监察室或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

监察室电话:0532-85955750

研招办电话:0532-85953655

很高兴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青岛大学发布2021年拟录取推免生及医学长学制转硕名单公示”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