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复旦大学公布2021年拟录取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名单

2020-11-18 15:06 医学教育网
|

报名参选了复旦大学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们请注意!复旦大学的2021年硕士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学校已经开始公示!为帮助各位参加了推免的考生及时了解录取结果,医学教育网小编从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复旦大学公布2021年拟录取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名单”通知内容如下,请同学仔细查看!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校!

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5次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考生为复旦大学2021年拟录取推荐免试研究生,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年11月12日起至11月25日止。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与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联系。

点击查看名单附件:http://www.gsao.fudan.edu.cn/d7/dd/c15020a251869/page.htm

很高兴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复旦大学公布2021年拟录取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名单”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