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福建医科大学公布2021年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开始公示

2020-10-26 15:58 医学教育网
|

报名参选了福建医科大学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们请注意!福建医科大学的2021年硕士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学校已经开始公示!为帮助各位参加了推免的考生及时了解录取结果,医学教育网小编从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福建医科大学公布2021年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开始公示”通知内容如下,请同学仔细查看!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校!

点击查看名单附件:https://www.fjmu.edu.cn/yjs/2020/1026/c2437a99234/page.htm

现将我校接收2021年推免生拟录取名单给予公示(详见链接),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2020年10月26日―11月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与我校监审处、研招办联系。监审处电话:0591―22862537;研招办电话:0591-22862107。

请各位拟录取推免生自行选择综合性三甲医院体检,于10月30日前通过EMS或顺丰快递将体检报告寄达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北路1号,福建医科大学上街校区行政楼C-318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收),邮编:350122,电话:0591-22862107)。体检内容至少包括血常规、肝功、肾功、心电图、血压、胸透,内外科普检、五官科检查等。

请各位拟录取推免生2021年4月中旬关注研究生院网站2021年研究生选课通知,及时到各拟录取学院(部)领取选课材料,并按选课通知的相关要求完成选课事宜。

很高兴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福建医科大学公布2021年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开始公示”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