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湖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含第二批补录拟录取名单

2021-04-23 16:52 医学教育网
|

为帮助各位考生及时了解录取结果,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湖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拟录取名单(含第二批补录)”通知内容如下,请同学仔细查看!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校!

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经初试合格、招生单位筛选、各学院复试合格、报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核,下列考生拟录取为我校2021级硕士研究生,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4月12日—5月6日(10个工作日)

如发现上述同学在复试过程中弄虚作假或其他问题,可到我校纪检监察部门或研究生院招生办投诉,举报电话:0731-88458097或0731-88459412;或登录湖南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室网页,点击首页上举报栏进入在线举报(http://jjjc.hnctcm.edu.cn/list.php?cid=17)。

注:

1.凡是拟录取的考生请按要求将近3个月内在二甲(含二甲)以上医院体检结果(报告)纸质原件在4月28日前(已寄出日期为准))上交至研究生院招生办(研究生院202),逾期不候。已选择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的考生,体检报告由医院体检科统一送递,无须再自行前往。

2.拟录取考生调档函、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时间约为6月底,如需调档函的考生请在我校硕士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后,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系统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点击查看附件名单:https://yjsy.hnucm.edu.cn/info/1092/3646.htm

很高兴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湖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含第二批补录拟录取名单”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要刷题吗?医学考研免费刷题小程序【医考爱打卡】强势上线!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