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厦门大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加入qq群通知

2021-08-11 17:39 医学教育网
|

恭喜厦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的各位新生,即将步入新的学习生活。现在院校已经公布了“厦门大学2021级新生qq群信息公告”,请各位新生认真查看,及时进群!医学教育网小编预祝大家研究生生活精彩纷呈!

为方便新生在入学前与学院建立联系,了解学校相关信息,我们整合了各学院新生qq群,现予以公布(见下表),请2021级新生入群。入群时需注意以下事项:

1.新生根据录取学院及类别加入相应的qq群,入群申请时请提供考生编号+生源+姓名信息,以便qq管理员查验通过。

2.请认准学校和学院官方群。学校易班本科和硕博迎新群已公布在随录取通知书寄送的易班邀请函(群号见易班邀请函),非邀请函上和本公告内的qq群均非学校、学院组建的群,请不要加入。

3.请注意甄别信息,本公告所列QQ群仅用于新生入学报到、大学学习生活等内容的交流和咨询答疑,不涉及收费及收集个人敏感信息。凡是涉及收费及收集身份证号、银行账户、电子支付账户等敏感信息者,须提高警惕。

4.请谨慎添加陌生人的好友申请,注意核验对方身份。如有以学长、同乡、新生志愿者等名义涉及钱财的,请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必要时报警处理。

5.注意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萌新”报到前夕,诈骗分子会“变着花招”对学生实施欺诈行为,包括冒充资助工作者以发放奖助学金、办理助学贷款等为借口进行诈骗。请不轻信陌生电话,不贪图“小便宜”,不泄露个人信息。如有疑问,可向学院进行核实求证。

备注:部分学院/研究院的2021级新生已全部加入本单位新生群,故不再公布。

厦门大学1

厦门大学2

厦门大学3

恭喜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厦门大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加入qq群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疫情影响!多所高校通知延期开学!

官方发布:定了!2022年研究生招生110.7万人!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