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广州中医药大学2021同等学力申请博学位入学报到及学习安排

2021-08-24 11:09 医学教育网
|

恭喜广州中医药大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各位考生,即将步入新的学习生活。现在院校已经公布了“2021年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学员入学报到及课程学习安排的预通知”,请各位新生认真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预祝大家研究生生活精彩纷呈!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两校区校园防控出入管理要求,为尽量减少学员往返流动,结合学校教学实际,现就2021年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学员入学报到及课程学习拟安排如下:

一、报到形式:线上报到;

二、报到时间:2021年9月7日;

三、线上入学教育及学位课程学习授课安排另行通知,请各位学员密切留意研究生官网通知;

四、线上考核方案。参照《广州中医药大学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课程学习考核方案》(附件1),请各位学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照执行。

五、其他。

(一)如学员确有需要开展脱产线下学习,请在8月27日(周五)前提出申请,经博士导师同意、所属学院批准,报研究生院审批。个人申请需满足如下条件:

(1)原人事所在单位批准证明,准予脱产学习;

(2)明确申请在三元里校区或大学城校区,并承诺在校园周边有稳定住宿,住宿需学员自行解决安排并在申请表中报备住宿情况;

(3)脱产线下学习一经审批,将与全日制博士生同堂课程学习,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6日;因此,学员需承诺入学前两周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入学报到前健康监测及其他防控要求,按全日制博士生报到要求。

(二)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学员,入学报到注册后,第一学期以学位课程学习考核为主,随后在学院、导师组的指导下,开展实践及研究等相关学习培养。

(三)本通知为预通知,正式通知将根据届时情况随后下发。

联系人:研究生院培养办,曾老师、曹老师、黄老师,39358484,Email:caowenjie@gzucm.edu.cn

点击下载:

附件1:广中医校办〔2020〕199号-关于公布《广州中医药大学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课程学习考核方案》的通知

附件2:《广州中医药大学2021年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学员脱产线下学习申请表》

恭喜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广州中医药大学2021同等学力申请博学位入学报到及学习安排”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2022考研英语完形填空常考/常见短语大合集

2022医学考研的分数线是涨是跌?用分析说话!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