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广州医科大学关于2021年拟录取研究生新生档案转接的通知

2021-04-27 20:31 医学教育网
|

为帮助各位考生及时了解录取结果,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广州医科大学关于2021年拟录取研究生新生档案转接的通知”通知内容如下,请同学仔细查看!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校!

我校就2021年拟录取研究生的档案转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档函

2021年拟录取研究生的《调档函》预计于6月初通过快递寄出,考生本人收到《调档函》后,请尽快将《调档函》交给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的人事档案管理部门。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都按照“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考时填写的手机号和通信地址信息寄送。如有考生需要修改手机号和通讯地址,请务必密切关注后续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网(网址:https://yjs.gzhmu.edu.cn/index.htm)“招生工作”栏目发布的通知。

二、人事档案

1、非定向生,需在9月1日前将档案邮寄至学校。

(1)地址邮编: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511436)

(2)档案收件人及电话:梁老师 020-37103092(档案咨询)

(3)邮寄形式:EMS或机要邮件

注:档案接收情况,开学后由负责档案管理的老师公布,新生不需电话咨询。

2、定向生,不需邮寄档案。

定向生需提交工作单位的“定向证明”,可不转档案到学校。入学后把“定向证明”和《定向合同》(一式三份)交到研究生院,定向生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定向合同,原单位盖章后,开学第一周交回。定向合同下载链接:https://yjs.gzhmu.edu.cn/info/1004/3875.htm,毕业后需回原单位工作。如有疑问请致电 020-37103092咨询。

很高兴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广州医科大学关于2021年拟录取研究生新生档案转接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只需9.9】2022考研西医综合特训通过考试秘籍+双重额外好礼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