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中山大学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的通知

2021-05-11 14:45 医学教育网
|

为帮助各位考生及时了解录取结果,医学教育网小编在中山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中山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的通知内容如下,请同学仔细查看!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校!

点击查看附件名单:http://graduate.sysu.edu.cn/zsw/article/351

根据教育部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工作部署,经校内各招生单位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研究生院审定,现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一、公示期为5月10日—5月21日,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署具真实姓名向学校反映,欢迎大家监督。

1.校内招生单位的受理电话与信箱详见相关单位的复试方案。

2.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受理电话与信箱:020-84113696、020-84111686,yzba@mail.sysu.edu.cn

二、所有拟录取考生名单最后须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教育部检录审批同意,录取结果方为有效。

三、拟录取名单若有变动或补录情况,将另文公示10个工作日。

四、新生入学三个月内,学校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入学资格或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很高兴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中山大学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只需9.9】2022考研西医综合特训通过考试秘籍+双重额外好礼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