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空军军医大学关于公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2021-05-14 11:27 医学教育网
|

为帮助各位考生及时了解录取结果,医学教育网小编在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关于公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通知”的通知内容如下,请同学仔细查看!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校!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现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期:5月12日-5月21日。

二、公示名单中教育部计划拟录取考生名单,须经军委训练管理部、陕西省招办、教育部联合录检审批同意,录取结果方为有效;公示名单中为军队在职干部和军校应届生的拟录取考生名单,须经军委训练管理部录检审批同意,录取结果方为有效。

三、根据教育部、军委训练管理部文件要求,我校将在入学后3个月内,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检。复查复检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四、考生若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署具真实姓名反映。

本校联系咨询电话:029-84712526

本校监督举报电话:029-84712516

空军研究生招生监督电话:010-66986714

空军研究生招生举报信箱:北京市复兴路14号14分队

军委训练管理部研究生招生监督电话:010-66827303

军委训练管理部研究生招生举报信箱:北京市复兴路26号203分号

点击查看附件名单:https://www.fmmu.edu.cn/yjsy/info/1057/2652.htm

很高兴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空军军医大学关于公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各省市2021年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一考试健康应试公告汇总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