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厦门大学各学院2021年研究生(含博士)新生档案管理负责人联系信息

2021-05-26 19:17 医学教育网
|

为帮助各位考生及时了解录取结果,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厦门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厦门大学各学院(研究院)2021年研究生(含硕士和博士)新生档案管理负责人联系信息”通知内容如下,请同学仔细查看!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校!

特别说明:

1.凡被录取为全日制非定向类别的新生,人事档案等关系须转入我校。

2.被录取为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全日制定向类别研究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等专项计划的非在职新生除外)的人事档案等关系均不转入我校。

3.对于须调档的博士和硕士新生,其人事档案等材料必须于调档函(预计将于7-8月份邮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规定的时间内寄(送)达所录取的学院(研究院、教学部)。由于人事档案等材料不能按时寄达我校造成不能注册报到者,其后果自负。

厦门大学1

厦门大学2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很高兴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厦门大学各学院2021年研究生(含博士)新生档案管理负责人联系信息”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