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西藏大学2021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邮寄地址及档案等事项的通知

2021-05-27 14:18 医学教育网
|

为帮助各位考生及时了解录取结果,医学教育网小编在西藏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西藏大学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邮寄地址、档案及协议书等事项的通知”通知内容如下,请同学仔细查看!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校!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邮寄地址

请各位考生通过姓名、考生编号、身份证号登陆https://zhaosheng.eol.cn/10694/main/user/index,选择“邮寄信息”一栏填写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网上修改地址截止时间:2021年5月20日。逾期不补,后果自负。

二、调档

1.不需签协议的非定向就业全日制考生转档案。

2.需签协议的无工作单位的定向就业全日制考生转档案。

3.需签协议的有工作单位的定向就业全日制考生不转档案。

4.非全日制定向考生一律不转档案。

5.需转档案的考生下载并彩色打印《西藏大学硕士研究生调档函》。抬头档案所在单位空白处请考生自行填写,将其送至档案所在单位,档案管理部门需按调档函上规定时间将档案以机要或者EMS寄至我校。

三、协议书

1.非定向就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拟录取为非定向就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无需签订协议书。

2.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

(1)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少干线)考生,需签订《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定向协议书(在职考生与非在职考生)》。

(2)自愿定向在西藏就业的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分数线(双少线)的第一志愿汉族及少数民族考生需签订《西藏自治区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分数线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定向协议书(在职考生与非在职考生)》。

(3)网上报考时选择了定向且在西藏之外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就业的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分数线(报考时为区外定向的少数民族)的第一志愿少数民族考生需签订《西藏大学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

(4)网上报考时选择了定向且上了国家线的拟录取考生需签订《西藏大学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

3.请各位考生通过姓名、考生编号、身份证号登陆https://zhaosheng.eol.cn/10694/main/user/index,选择“录取资料收集”一栏上传《协议书》。网上上传截止时间:2021年5月20日。逾期不补,后果自负。

4.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还需签订《承诺书》。

四、其它事项

1.档案及《协议书》原件寄送地址:西藏拉萨藏大东路10号西藏大学纳金校区研究生教学综合楼研招办(850000)。电话:(0891)6405192。接收人:边旦老师。档案及《协议书》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5月30日。(应届生档案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7月30日)

2.党组织关系开头为:中国共产党西藏大学***学院委员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请于入学报到后交到就读学院,不要寄到我办,以免遗失。需调取档案的考生党员材料可以与人事档案一起寄至调档函上要求的地址。

3.拟录取研究生体检工作安排在新生报到后进行。

4.复试时资格审查未交齐材料的拟录取考生于2021年5月20日之前将材料交至学院。

5.未能通过录取检查、未按时提交材料、后期审核发现有问题的考生,均取消其录取资格。  

6.其他不符合学校及教育部录取要求的,一律取消其录取资格。

很高兴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西藏大学2021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邮寄地址及档案等事项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