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哈尔滨医科大学2021级硕士研究生确认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说明

2021-05-28 14:15 医学教育网
|

为帮助各位考生及时了解录取结果,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确认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说明(含推免生、长学制转5+3考生)”通知内容如下,请同学仔细查看!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校!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现已结束,待国家录取检查结束后将发放录取通知书。请已拟录取为我校2021级硕士研究生的同学点击下方链接进入邮寄录取通知书信息确认界面查看并确认,如有变化及时修改。确认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6日,我校将以本次网上确认信息为准发放录取通知书。

邮寄地址需详细注明所在省、市、区(村、镇子)、街道及门牌号等,由于地址不详造成通知书未邮寄到本人后果自负。

注:学号可登录下方链接查询!

确认或修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网页链接:

http://210.46.80.15/zsgl/lqgl/lqcx.aspx

很高兴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哈尔滨医科大学2021级硕士研究生确认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说明”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