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安徽医科大学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团员组织关系接转提示

2021-06-16 15:29 医学教育网
|

为帮助各位考生及时了解录取结果,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关于发放硕士录取通知书的通知”通知内容如下,请同学仔细查看!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校!

一、党组织关系转接

1.第一批报到的临床、口腔专硕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所有研究生党员均直接到各培养单位报到,组织关系转到各培养单位党组织(注意:不是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1.1线上转入

所有新入学研究生党员必须通过全国党员管理系统进行组织关系转接,具体去向为通知书上录取的研究生培养单位,转出原因为录取研究生。

1.2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原组织关系在安徽省内且转入单位为安徽省内的新生党员不需要纸质介绍信,跨省转入(含安徽省内转入省外单位)的新生党员需在系统内导出打印党员登记表,由本人持介绍信和党员登记表报到。

2.第二批报到的非临床、口腔专硕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非全日制研究生一切关系不转)

2.1转入方式同前述第一批报到研究生。

2.2培养单位属于合肥市区内研究生党员均直接到各培养单位报到,党组织关系转到各培养单位党组织(注意:不是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2.3培养单位属于合肥市外(含巢湖)研究生党员到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报到。

2.4党组织关系转接去向参考(见附件)

二、团组织关系转接

1.入学必备材料

1.1团员证:个人基本信息、照片、钢印、团籍注册、团组织关系转接记录、转出单位印章等基本内容完整。如无团员证,请在原就读学校补办。

1.2团员档案:至少包含入团志愿书和入团申请书,内容、印章齐全。如团员档案不完整,请在原团员发展单位补齐。

1.3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

2.团组织关系转入方式

团员组织关系转接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转入的方式。

线上转入:个人在“智慧团建”系统将团组织关系转至所录取学院或研究生培养单位团组织。具体流程:

2.1个人申请。登录“智慧团建”系统,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左侧“关系转接”一栏,转出原因选择“升学”,“学校名称——安徽医科大学”,“学校所在详细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81号”(其他培养单位须填写培养具体地址),申请转入团组织填写录取通知书的培养单位的“新生团支部”(系统检索方式为:检索“安徽医科大学团委”—“录取培养单位”团委—“新生团支部”,其他培养单位可按隶属关系进行检索),“备注”填写培养单位、专业(方向)、导师”。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

2.2转出组织审批。由转出组织管理员审批同意,进入“转入组织审批”环节。

线下转入:报到时将团员证、团员档案(或由原就读学校邮寄)、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交至所属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核查。

附件下载:

 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组织关系接转去向参考

 2021级硕士研究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去向参考

很高兴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安徽医科大学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团员组织关系接转提示”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已经进入拟录取名单?除了高兴还要注意这些!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