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武汉大学关于2021届毕业研究生毕业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

2021-06-17 17:09 医学教育网
|

为帮助各位考生及时了解录取结果,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武汉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研究生毕业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通知内容如下,请同学仔细查看!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校!

一、领取时间:

2021年6月23日(毕业典礼结束之后)

二、领取地点:

各培养单位指定本单位毕业证书领取具体地点。

三、领取流程:

1.2021年6月17日校学评会召开后,各培养单位及时到研究生院统一领取本单位毕业证书。

2.毕业研究生进入【离校系统】办理完成离校手续。

3.毕业研究生赴所在培养单位指定地点领取毕业证书。

四、温馨提示:

1.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后,一定要核对证书信息是否完整,检查三个印章(红色的学校公章、校长名章、学校钢印证件专用章)是否齐全。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所在培养单位负责老师联系。

2.毕业证书是同学们就业、深造时必需的学历证明文件。根据教育部规定,毕业证书遗失不能补办,只能开具相应的证明书,请妥善保管。

很高兴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武汉大学关于2021届毕业研究生毕业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已经进入拟录取名单?除了高兴还要注意这些!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