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昆明医科大学2021拟录取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1-06-17 17:26 医学教育网
|

天下没有白费的努力。为帮助各位考生及时了解录取结果,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关于昆明医科大学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商调函发放、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维护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事项的通知”通知内容如下,请同学仔细查看!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校!

一、档案调取

(一)录取类别为“全日制非定向”

考生可于2021年6月18日下午15:00-6月23日下午15:00登录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s://yjs8000.kmmu.edu.cn/ASPX/Student/StuLogin.aspx),通过“调档函打印”模块下载打印本人《人事档案商调函》,按照本人人事档案所在单位全称填写商调函抬头,自行将商调函交至档案所在单位。并按照调档函上的档案寄送地址自行将档案寄送至拟录取的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具体地址详见下表)。不需填写《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考生思想政治及工作表现情况调查表》。如需纸质调档函,请考生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

昆明医科大学1

昆明医科大学2

(二)录取类别为“全日制定向”的考生(已提交定向协议者)

不调取人事档案,需由定向协议单位填写《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考生思想政治及工作表现情况调查表》并于2021年7月9日前邮寄至拟录取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

(三)人事档案自行保管的考生请于2021年7月9日前邮寄至拟录取的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

(四)拟录取考生的档案一经调入我校后,若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允许调出。

(五)本校推免生调档函需由考生本人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外校推免生调档函请考生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确定寄送地址。

以上材料均须以“EMS”形式寄送,若选择其他快递寄发,邮件丢失或无法寄达,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维护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我校今年所有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中旬统一采用“EMS”的方式寄送。届时,我办将按照考生网报时填写的“通讯地址”进行寄送,考生若因特殊原因,需变更寄送地址、联系方式的,请于2021年6月28日下午15:00—6月30日下午15:00登录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s://yjs8000.kmmu.edu.cn/ASPX/Student/StuLogin.aspx),通过“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维护”模块修改“通讯地址”以及“联系方式”。逾期不再受理修改申请。

三、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研究生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收单位抬头按招生录取的院系对应党组织标准全称填写,详见:《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培养单位基层党委标准全称表》。

所有新生党员无论是由云南省内还是云南省外转入我校,都需准确的填写其正确去向,否则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内无法完成组织关系的转接。

(一)由云南省内转入我校的新生党员,组织关系全程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转接。党员持身份证到转往的基层党组织报到。

(二)由云南省外转入我校的新生党员,组织关系由原所在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内发起转接流程,再由该党委审批后打印出纸质介绍信,加盖原所在党委印章后交党员本人转出。党员持纸质介绍信到所填报的具有全国转接权限的党组织办理转接手续,转接落地后及时将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寄回原所在单位(学院)党委。

四、团组织关系转接

新生入学报到一个月内,团员证(团员证上须有原单位团组织转出章)由新生自带,同时携带团籍档案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由新生所在学院(单位)团委办理相关手续并核实团籍档案。团籍档案应包含:入团志愿书、入团申请书、团员证等相关材料。

由新生团员或原所在基层团组织,根据相关要求,在“智慧团建”系统内启动团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新生所在学院(单位)团委负责审核并完成转接(新生团员信息未在“智慧团建”系统中的,由新生所在学院团委录入相关信息)。分类审核“智慧团建”系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情况如下:

(一)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法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及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护理学院、康复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转入其所在学院(单位)团委;

(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新生转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团支部;

(三)科技成果孵化中心、生物医学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动物学部转入直属单位所属团支部;

(四)第五附属医院、第六附属医院、附属儿童医院、附属甘美医院、附属延安医院、联勤保障部队920医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附属曲靖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昆明医学生物研究所、附属阜外心血管病医院、附属德宏医院研究生新生,分两类进行转接:

1.第六附属医院、附属儿童医院、附属甘美医院、附属延安医院、联勤保障部队第920医院、附属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研究生新生,转入研究生院团委;

2.第五附属医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附属曲靖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附属德宏医院研究生新生,分别转入所在单位团委,转接组织及名称,详见《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培养单位基层团组织名称表》。

第五附属医院、第六附属医院、附属儿童医院、附属甘美医院、附属延安医院、联勤保障部队920医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附属曲靖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昆明医学生物研究所、附属阜外心血管病医院、附属德宏医院研究生新生团籍档案与人事档案一同交各二级培养单位保管。

附件下载:

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考生思想政治及工作表现情况调查表

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培养单位基层党委标准全称表

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培养单位基层团组织名称表

无目的读书是散步而不是学习!很高兴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昆明医科大学2021拟录取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等相关事项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已经进入拟录取名单?除了高兴还要注意这些!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