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大连医科大学发布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调档的通知

2021-07-20 18:42 医学教育网
|

恭喜报考了大连医科大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各位考生,即将步入新的学习生活。现在院校已经公布了“大连医科大学关于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调档的通知”,请各位新生认真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预祝大家研究生生活精彩纷呈!

按照国家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安排,现就我校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调档工作通知如下:

1.所有2021级博士研究生(定向生除外)须将人事档案(档案须密封并加盖公章)转入我校,档案邮寄地址及联系人详见附件1。我校只接受机要、EMS和顺丰邮寄,如选择其他快递,档案遗失,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原则上不接收学生个人携带档案。

2.本次调档工作的纸质版调档函将于7月下旬同录取通知书一并邮寄,请注意查收。

3.档案邮寄时间为8月1日-9月1日,请勿提前邮寄,不能按期递交者,取消录取资格。

招生办公室联系人:刘明川

电话:0411-86110153

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那力荣

电话:0411-86116021

点击查看: 1.大连医科大学2021级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档案邮寄各二级学院信息汇总表

恭喜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大连医科大学发布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调档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收到你的录取通知书了吗?现在晒录取通知书赢好礼!

已经进入拟录取名单?除了高兴还要注意这些!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