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皖南医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新生现场报到的通知

2021-07-22 15:52 医学教育网
|

恭喜皖南医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各位考生,即将步入新的学习生活。现在院校已经公布了“皖南医学院关于2021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现场报到的通知”,请各位新生认真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预祝大家研究生生活精彩纷呈!

一、疫情防控要求

请各位研究生认真阅读《皖南医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签署《皖南医学院2021级研究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按要求在皖事通APP申领安康码,进行不少于14天的健康信息打卡,如实报告报到前14天内健康状况、行程信息、流行病学史和接触史。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请各位新生妥善安排报到时间,按时报到,报到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3。

三、报到所需材料

1.原件:身份证、学位证书、学历证书、录取通知书、学生本人及家属手写签名的《皖南医学院2021级研究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另外,还需要提交研究生复试期间未提交的材料:大学期间成绩册、已签字盖章的《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政治审查表》(附件4)、已签字的承诺书(附件5)、录取为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学生《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2.复印件:身份证、学位证书、学历证书、录取通知书、大学期间成绩册、《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等材料复印件各1份。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收取复印件和附件2、附件4、附件5的原件。

四、宿舍于报到时安排

五、缴纳费用

1.学费:按照录取通知书通知的学费标准在今日校园APP缴费。

2.医保费用:大学生居民医保费用根据当年国家标准收取,缴费方式另行通知。

3.体检费用:培养单位在芜湖市的学生,学校统一安排体检,费用由体检单位在体检当天统一收取。培养单位在芜湖市外的学生由各培养单位安排体检,费用由各培养单位通知收取。

4.住宿费:培养单位在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学生,学校统一安排住宿,费用1000元/人/年,缴费方式另行通知。其他培养单位的学生由各培养单位安排住宿,费用由各培养单位通知收取。

5.特别提醒:学校随录取通知书寄去一张中国建设银行龙卡,请务必及时激活、修改初始密码,妥善保管自己的银行卡,注意金融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详见“储蓄卡使用说明”)。 

六、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详见《关于2021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和人事档案、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办理的通知》:https://yjs.wnmc.edu.cn/bf/c2/c342a114626/page.htm。

七、户口迁移

详见附件6:《关于2021级新生户口迁入事项通知》。

八、助学贷款相关事宜

详见附件7:《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指南》。

九、温馨提示

请各位研究生新生报到时注意途中交通、财物等安全,谨防诈骗。如有任何疑问请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联系。

特此通知。

点击下载: 附件1-7

恭喜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皖南医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新生现场报到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收到你的录取通知书了吗?现在晒录取通知书赢好礼!

已经进入拟录取名单?除了高兴还要注意这些!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