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兰州大学护理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

2021-07-26 16:49 医学教育网
|

恭喜兰州大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各位考生,即将步入新的学习生活。现在院校已经公布了“护理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请各位新生认真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预祝大家研究生生活精彩纷呈!

兰州大学护理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于7月22日结束,经过综合面试,现将选拔出的 “优秀营员”名单予以公布,点击查看名单:http://nursing.lzu.edu.cn/tongzhigonggao/2021/0726/177962.html

教育部推免系统开通后,申请推免我院研究生的优秀营员优先录取。

联系人:林老师,电话:0931-8511031

恭喜各位考生在新的学期就可以开始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兰州大学护理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收到你的录取通知书了吗?现在晒录取通知书赢好礼!

已经进入拟录取名单?除了高兴还要注意这些!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