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右江民族医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研究生复试调剂考生复试相关说明的通知

2021-03-26 14:11 医学教育网
|

分数线也公布了!调剂系统也已经开放了!调剂公告你好好看了吗?不少院校发布了调剂信息!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右江民族医学院的官网上查阅到了“右江民族医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研究生复试调剂考生复试相关说明的通知”,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右江民族医学院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我校于3月22日关闭调剂系统后,陆续在发送复试通知。预计3月26日公布进入我校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调剂考生复试时间和一志愿考生相同,3月31日-4月1日。各专业具体复试时间以各学院复试细则为准。

2.调剂考生提交材料可参照我校研究生学院招生专题通知:《关于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提交材料的说明》(http://xkb.ymun.edu.cn/info/1018/2203.htm)。请考生提前准备材料,3月26日左右复试名单公布后才能在系统上传材料。

3.远程复试系统说明、复试办法、考试须知请考生查看我校研究生学院招生专题通知: 《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使用远程系统说明的通知》(http://xkb.ymun.edu.cn/info/1018/2200.htm)、《右江民族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http://xkb.ymun.edu.cn/info/1018/2204.htm)、《右江民族医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须知及考场规则》(http://xkb.ymun.edu.cn/info/1018/2205.htm)。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右江民族医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研究生复试调剂考生复试相关说明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