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赣南医学院2021年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缺额计划

2021-03-30 14:32 医学教育网
|

各位2021考研想要调剂的考生们!调剂公告你好好看了吗?不注意的话调剂的机会就会和你擦肩而过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在赣南医学院的官网上查阅到了“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一)”,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根据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现将我院调剂专业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赣南医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调剂专业

联系方式:

电话:0797-8169773/18174003577

邮箱:gj_one@126.com

二、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赣南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基本报考条件及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赣南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三、调剂名单确定

在满足调剂基本条件的情况下,对在同一时段,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照考生初试成绩总分择优确定复试资格名单,调剂差额比例为1:2。最后一名考生出现重分的情况下一并列入。

四、调剂程序及要求

1.所有调剂考生务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未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

2.调剂系统开通时间:3月27日9:00,关闭时间:3月28日9:00。系统关闭后我院将对申请调剂的考生材料和网上信息进行审核,如果符合我院要求,会在考生报名的36小时内在网上发送复试通知。如果36小时后未收到我院复试通知,可改报其它志愿。

3.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服务系统确认是否参加复试,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调剂资格,我院将撤销其复试通知,递补其他考生。

4.被我校“待录取”的考生,学校将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接受待录取,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学校将撤销其待录取通知,递补其他考生。

5.我院将根据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更新相关专业调剂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

6.考生需对所有填报信息的真实性承担责任,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复试资格。

五、调剂复试内容和形式

按《赣南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及录取办法》执行。

六、复试安排  

具体复试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工作处网页(http://yjs.gmu.cn/index.htm)的通知。

七、奖助政策

1.设立国家助学金,助学金标准为每生每月600元,一年按10个月发放。国家助学金资助对象不含委托培养研究生。

2.设立国家奖学金,奖励金额为每生20000元。

3.设立江西省政府奖学金,奖励金额为每生10000元。

4.设立学业奖学金。奖励比例为40%,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

5.设立研究生“助教、助研、助管”岗位,按月发放津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赣南医学院2021年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缺额计划”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