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湖北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公告

2020-06-02 17:15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湖北大学研究生学院的官网上查阅到了“湖北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公告”,为帮助各位想要报考湖北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校2020年招收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进行适当调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方式和时间

考试方式为网络远程考试,学校不集中举行线下考试。招生学院自主确定初试、复试相关工作安排。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试预计6月中旬启动,各招生学院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由招生学院在本单位网站公布,请考生关注学院通知。

二、报考材料

已完成网上确认且学籍学历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按要求准备报名信息登记表、专家推荐书(签字、盖章手续完备)、硕士研究生成绩单等纸质材料,于2020年6月10日(以邮戳为准)前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

收件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收件人:张老师,电话:027-88663060。

三、其他

博士研究生入学前我校将再次进行全面复查,如存在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录取或入学资格。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湖北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