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面试形式与活动方案

2020-07-20 09:56 医学教育网
|

北协和,南湘雅!医学专业的考生们,不想进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吗?医学教育网小编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官网上查阅到了“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提前面试暨夏令营活动方案”,为帮助各位想要了解具体内容的考生,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2020年优秀大学生提前面试暨夏令营活动定于2020年7月22日至7月23日举行,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夏令营活动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活动安排如下:

一、参营资格

在中南大学“接收综合选拔、推荐免试网上申请系统”报名、并通过学院网上资格审核的2021届应届毕业生。

二、提前面试方式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夏令营活动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腾讯会议号将在“湘雅公卫2020夏令营”QQ群(1084753285)公布,请全体营员关注QQ群通知。

面试内容包括专业能力测试、外语能力测试、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每项内容满分为100分,面试总成绩为以上三项成绩之和。

三、夏令营活动时间安排

003

四、重要提示

1、请通过资格审核的营员加入“湘雅公卫2020夏令营”QQ群(1084753285),关注学院通知公告,按时参加线上宣讲和面试。未按时参加线上面试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夏令营资格。

2、面试通过名单(优秀营员)根据限额按面试总成绩高低排序决定。

3、通过提前面试且取得所在高校推荐免试资格的学生,必须于2020年9月28日-10月15日在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录取,否则视为放弃。

4、未能取得其所在高校推荐免试资格,符合我院硕士研究生综合考核选拔条件的同学,可在2020年9月份再重新报名参加我校综合考核选拔。详见中南大学届时对外公布的《中南大学综合考核选拔2021年优秀应届本毕业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公告》。

5、所有面试通过营员需服从学院的专业调剂,最终录取专业和专业方向以面试结束后学院公布的结果为准。本次提前面试不确定拟录取导师。

请有意向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啦!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面试形式与活动方案”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都能顺利报名并且在夏令营中获益良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