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2021年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21-05-13 17:57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兰州大学研究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2021年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将于2021年6月16日-6月18日举办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现面向全国相关高校招收夏令营学员。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本次活动计划招收临床医学、检验医学、影像医学等符合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的本科毕业生30-40名。

二、申请条件

1.在校期间学习优秀,英语水平较好,未受过任何处分,预计按期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证书的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

2.本科期间参加科研训练者优先;

3.以第一作者发表CSCD论文或获得国家专利者优先;

4.预计能取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硕士生资格者优先;

5.“双”建设院校的优秀本科生优先。

三、报名申请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30日。

2.报名方法:申请人将《兰州大学第二医院2021年暑期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及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扫描件(注:扫描件均为PDF格式,压缩包命名“姓名-学校-本科专业-夏令营申请”)发送至:ldeyyjszs@126.com ,并同时扫描二维码填报信息。

3.申请材料:

①《兰州大学第二医院2021年暑期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

②本科成绩单与本专业排名证明扫描件(需加盖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③外语水平证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其他同类别英语考试成绩单扫描件;

④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或专利扫描件、本科期间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等。

4.资格确定

医院根据申请者提供材料择优入选,并在医院官网公布参加夏令营人员名单。

四、夏令营活动内容及计划

初步计划参观兰州大学和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学习科研环境,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研究生教育介绍、专家学术报告、导师面对面交流、学生互动与风采展示、优秀营员选拨等内容。

五、学员待遇

1.将为入选营员统一提供免费食宿。

2.外地学生请自行预定往返车票,我院将按普通硬座火车票价报销交通费,学生需保存并在返校后以快递形式提交相关票据。

3.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为参营人员购买夏令营活动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在学习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及因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由学员本人或其派出单位承担。

六、其他

1.报名学生必须严格遵守我院夏令营的相关管理制度,保证能够按时参加夏令营期间举办的所有活动,否则将不予颁发结业证书并不报销相关费用。

2.所提供报名材料需真实可靠;发现有弄虚作假等欺骗行为者,取消参加资格,相关差旅住宿费用不予报销。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路老师  赵老师  魏老师

电话:0931-8942240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萃英门82号(兰州大学第二医院)

邮编:730030

医院网址:http://www.lzush.com.cn/

兰州大学

点击查看: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2021年暑期夏令营申请表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各省市2021年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一考试健康应试公告汇总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