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优秀学生暑期学校活动通知

2021-05-18 19:01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同济大学研究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优秀学生暑期学校活动通知”,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二、暑期学校宗旨 

为促进生命医学学科领域优秀大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学生的科研热情,拓宽学 生的学术视野,鼓励学生的科研创新,通过暑期学校期间举办的各种交流活动,激发优秀大 学生的科研兴趣。

三、申请者资格: 

1、生物学、生物信息学、数学、化学、药学及相关专业国内大陆高校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两年半总评成绩排名在年级30%,达到或接近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生要求;

3、外语水平良好; 

4、对生命科学有浓厚兴趣,有志于从事生命科学的研究工作,有较强的科研实践能力。 科研水平出色的申请者,如本科期间有论文发表,可适当放宽对条件2与3的要求; 

5、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6、身心健康。 

四、申请流程: 

(一)申请起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25日。 

(二)申请需提供材料: 

a.《同济大学优秀学生暑期学校申请表》(附件1,报名表上附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 

b.本科成绩单(原件,教务处盖章)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模板见附件2);

c.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如:CET6、TOEFL、GR、GMAT 成绩等); 

d.专家书面推荐信2份,须由推荐专家密封并在封口处签字(附件3,推荐人需充分了 解申请人的学术成就和工作业绩等情况,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e.其他材料:

(1)已发表论文复印件(论文复印件应包括正文第一页(包含作者信息页,并在正文第一页右上角标注本人排名和影响因子));

(2)本科期间获奖证书或资格证书复印件(校级及以上获奖,不超过5项); 所提供的材料必须保证真实有效,如有伪造和作假情况,取消入选资格;入学后可取消学 籍。 

(三)申请方式: 

1、申请者可登录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http://life.tongji.edu.cn)下载 并填写申请表、专家推荐信、成绩排名证明模板以及信息汇总表。 

2、电子材料提交:申请材料PDF一份(包括a、b、c和e,按提交顺序合并)通过E-mail发 至我院(邮件主题文件名格式:2021同济生命学院暑期学校-本科院校-姓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5日(以邮戳时间为准),过期不再接受申请。 

3、纸质材料提交:请报名者将申请材料按提交材料顺序装订成册添加封面和目录,一并 装入信封,信封上注明姓名、所在学校(推荐信装入信封里)。务必以EMS邮寄,寄至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邮寄地址:上海市杨浦区赤峰路50号同济大学医学楼1305室 )。 

4、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暑期学校报名情况汇总表(请申请者使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 进行信息采集,截止时间于报名时间一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优秀学生暑期学校活动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各省市2021年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一考试健康应试公告汇总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