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2021年夏令营招生简章

2021-05-19 19:14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的官网上查看到了“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2021年夏令营招生简章”,想必这是参加了准备参加2022年考研的考生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2021年招生简章

北京脑中心现与国内六家著名大学联合招生,分别是北京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本次夏令营主要招收有意愿报考中国农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的推免本科生。本次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会邀请北京脑中心的PI进行系统授课,展示北京脑中心的实体实验室,后续活动以教育部、北京市和相应联合培养学校的政策为基础进行相应的调整。

一、申请条件

2022年毕业生, 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总评成绩排名在年级前20%,能取得推荐免试资格。

专业背景要求:生物学、心理学、物理学、数学、化学等相关理工科专业背景。

英语要求:英语六级425分(以2021年各学校的招生简章为参考),如有冲突,以各学校的要求为准。

二、申请办法

报名方式:登录北京脑中心报名网站 (www.education.cibr.ac.cn,请用Fire Fox或Google Chrome浏览器),填写个人申报信息。

报名时间:2021年5月18日-6月11日。

关于专家推荐信的提交,请推荐专家在6月12日00:00前将推荐信以推荐老师本人的邮箱发送北京脑中心指定接收邮箱(cibr_summercamp@cibr.ac.cn)。邮件和附件题目请以“北京脑中心夏令营推荐信-被推荐学生的姓名”命名,请推荐老师附上电子签名后发送。

申请时间:申请活动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夏令营拟在7月5日开始,由北京脑中心统一组织复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北京脑中心官网和“北京脑”官方公众号。

通过复试并同意接收的推荐免试研究生,请在规定的时间登录教育部的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网,完成报名和同意拟录取程序。未办理网上报名的同学不能录取。

资格复审及录取:在发出录取通知书之前,将对获得录取资格的推免生,需按照相应学校的要求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者方可被录取,未通过者,将被取消录取资格,由学生所在学校本科教务部门按本科学籍管理规定办理相应手续。

北京脑中心与北大的联合招生夏令营的具体信息请见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的通知:http://www.aais.pku.edu.cn/tongzhi/shownews.php?id=1188。

北京脑中心与北京协和医学院的夏令营由协和统一组织,所有报名流程请关注协和研究生院的相关通知:http://graduate.pumc.edu.cn/。

北京脑中心研究方向

录取学生第一年在学籍单位完成基础课的同时进入中心内实验室展开轮转,博士生需进行3轮轮转,每轮时间为1-3个月。轮转结束后,导师和学生进行双向选择,决定研究方向,报名时不需要选导师,各实验室的详细信息请见北京脑中心官网-研究团队的相关内容http://www.cibr.ac.cn/#/science/team。

研究生方向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10-81912671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 科学园路26号

Email:cibr_summercamp@cibr.ac.cn

官网:http://www.cibr.ac.cn/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2021年夏令营招生简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各省市2021年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一考试健康应试公告汇总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